性感

Posted: July 28, 2008 by lefteyefocus in 侃大山

LD在看杨澜访谈,访的是李宇春。LD既不是杨粉,也不是玉米,她不过是八卦而已,就像我写这个,写那个,也并不代表有多少思想,不过是个话痨。

我在一旁看书,但是访谈的声音还是有几句钻进了我的耳朵,我并不是看书不专心,只是我的CPU特别能处理多线程并行的程序。访谈中有一段围绕着李宇春的中性打扮,杨澜问了这么一个问题:

杨澜:在你看来,什么是性感?

李宇春:嗯。。。嗯。。。嗯。。。。有主见?(众笑)

LD也跟着笑,但是我没笑。我没笑并不时因为我是那听故事的小猪,而是因为我的CPU开始跑另一个线程了:在我看来,什么是性感?

大概比李宇春多用了10秒钟,程序的结果run出来了:对我来说,性感就是懂事儿!**是懂事儿的,***也是懂事儿的,**更是懂事儿的,所有在我Memory里长驻的“程序”,都是懂事儿的。

这个世界上美女虽然不是比比皆是,但是十里挑一,最多二十里挑一还是有把握的。但美女+才女就要少多了。不过美女+才女虽然少,也没少到绝无仅有,清华也是有校花的嘛。只有这美女+才女+懂事儿才堪称绝色。

如果三者只能取其一,对我杀伤力最强的就是这“懂事儿”。明艳照人照得亮别人照不到我因为我常在阴暗的角落缩着,兰心蕙质也就是让我欣赏不能让我缴枪,但是只要“懂事儿”这招一亮,我立刻败退三百余里,跪地投降。

“哈哈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李宇春的回答好好笑噢!” 线程二run完了,我的CPU回头接着去run线程一了。。。

 

题外:以前对李宇春这个小妮子不太了解,但从这次偷听到的几句对话来看,小妮子还是颇有些让人赞的地方。

杨澜:你觉得你的未来是什么样的?

李宇春:过气啦。

杨澜:为什么你会这么想啊?

李宇春:必然啦。

杨澜:那倒时候你怎么办呢?

李宇春:再说吧。

杨澜:现在在媒体上,在媒体上对你有各种各样的议论,你怎么想?

李宇春:辛苦他们了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Comments
  1. bcloud7 says:

    真好玩!!虽然大致能理解你的意思,但还是想听听你对“懂事儿”的更详尽的解释。虽然有些东西只能意会不能言传。。

  2. bcloud7 says:

    “听故事的小猪”,哈,真逗。
    看来典故就是这样慢慢诞生的。。

  3. lefteyefocus says:

    这还真不好解释,大致就是“近之不会不逊,远之不怨”。尤其对美女或者帅哥来讲,不会恃宠而骄。

  4. BABYCANDY says:

    fan 春春

  5. lefteyefocus says:

    4楼,嗯,她和你一样,是青春,人气,偶像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