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 (十四)

Posted: July 28, 2008 by lefteyefocus in 听聊斋

我看到的是一群空姐,再更准确点说,是七个东方航空的空姐,一水儿漂亮的制服,一人拖着一个小拉杆箱,互相之间谈笑风声,疾步从我对面走过来。

我看着七个空姐向我迎面走来,我半张着嘴巴,痴呆地立在那儿了。不要以为我那么没出息,见几个空姐就变成一副花痴模样。我惊诧地半张着嘴是因为这群空姐里有一个我认识的人。大家可能早已经猜到了,对,张妍就在其中!

我本来还在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,这个时候,张妍也看见了我。从她惊诧的表情里,我知道,我没认错人。

张妍快步向我跑过来,语气惊讶地问我:“你怎么在这!”

“我。。我。。。我。。”我只知道我紧张了会结巴,我不知道我惊讶了也会结巴。“我来,我来找你带我去夫子庙吃小吃。”我终于把一句完整的话憋了出来。

这时,张妍的伙伴们,或者应该称同事们,也走过来在离我们不远处站住了,看来是在等张妍。这时七套制服的群体美威力顿时光彩照人,本来虽然张妍是个美女,我在她面前也从没感到过自惭形秽,但这七个空姐离我远远近近地这么一站,我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自己特别猥琐,黄药师在全真七子的北斗大阵里一愁莫展,何况我还不是黄药师。

在这里作为一个过来人,先插几句和制服控和潜在制服控童鞋谈谈制服美女的问题。我不巧和警花,白衣天使和空姐都有过不浅的交情,不知道童鞋们注意没有,其实单独的一个制服美女并不美,美的是一群制服美女。因为制服的美不是在于个性,而是在于整齐划一的群体性。就像单个的空姐从我身边走过时,我基本上还能做到不以为意,但一群空姐在面前飘过,我的目光就不知不觉地受到吸引。

如果你喜欢的是制服本身,你其实是踏入了一个误区,你本大可以去买上一身制服让女朋友在家里穿给你看,她并不需要任何那些制服所代表职业的专业训练,因为你不会期望和女朋友在一起玩警察抓小偷,打针吃药,后者是端茶送水的游戏。

那些真正患制服控的童鞋是把制服美女们作为一个群体来YY的,等真正找了一个单个的制服美女回家,这种魅力顿失。而且,在加上制服美女职业态度和家庭生活态度的落差,往往使得的步入误区的制服控童鞋在自以为美梦成真后,倍感失落。

如果你有制服控,我的忠告是赶紧去买身制服去给女朋友或者夫人准备上,这样做的成本要小得多。你真正找一个该职业的女朋友或老婆,你得到的丝毫没有增加,而你要付出与她们一起为职业牺牲的代价,而且这还是在你没付出很大代价找一名制服女友的前提下。

“现在不能多说了,我们马上要飞昆明。晚上就能回来。你先回我家等我。”张妍对我说。

“那去夫子庙吃小吃的事儿还算不算了?”我问。

“算,当然算。这次回来,我能歇三天。”张妍话没说完,就赶着和同组空姐去登机了。我看着她们的背影,似乎有两个正在向她问跟她说话的是谁,这种八卦消息我这个男人都不会放过,更不要说女人们了。不知道张妍是怎么回答的,说实在的,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和她算是什么关系。

刚才见到张妍时,从她脸上,惊我肯定是看到了。我突然对自己这趟南京之旅的目的怀疑起来。但是这个问题我没有继续细想,我脑子被另一个问题充斥了,那就是,张妍怎么就突然成了空姐了?!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