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都生了

Posted: September 8, 2008 by lefteyefocus in 跑龙套

好久不写字了,手都生了。

杜牧《金谷园》

001 copy 2

张继《枫桥夜泊》

002 copy

小楷临《孝女曹娥碑》

004 copy

临《灵飞经》

005 copy

临董其昌信札

009 copy

怀素小草《千字文》

011 copy

临汉隶《曹全碑》

012 copy

Comments
  1. Panda says:

    啧啧,太牛了!!!

  2. eyemacoder says:

    不好意思,好几年没碰笔了。昨天一握笔,知道没有一年的每天练习恢复不到以前的水平。本来应该起码经过半年的恢复期,才贴出来现丑的。不过,贴出来,让大家督促我进步吧。

  3. oiabm says:

    OMG! 左文豪,你写的真漂亮,以后你给我写点什么吧!

  4. oiabm says:

    你写字的时候,让你ld给照张pp奔一下,肯定特帅,呵呵。

  5. Panda says:

    你都写这样了,还叫我们督促进步。。。
    成心寒碜我们呢?

    为啥有几副是反白的?

  6. Panda says:

    同意4楼。

  7. Panda says:

    左眼给我写个“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”的小幅吧,我好挂到办公室每日自勉。

  8. oiabm says:

    5楼:左文豪向来喜欢隐性bso, 呵呵
    我觉得吧,奥运开幕式咋就没让左文豪去那画卷上画两笔呢?真是遗憾~~~

  9. oiabm says:

    我先说的,先给我写,可是我没想好要写什么。。。。。

  10. lefteyefocus says:

    5楼,因为那几幅因为懒,磨的墨太淡,再加上昨晚拍的时候没有闪光灯,拍出重影了,所以做成反白了。

    7楼,“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”写得最好的莫过于毛太祖了。挂办公室心不够诚,应该刺胸脯上,起码是胳膊上。

    8楼,我长得比难看,人家杨小妹妹都没上台,我上去影响更不好。或者熊猫在前台跳,我在后台刷?

  11. lefteyefocus says:

    等我恢复一年,以后每年春节,我到微软食堂门口卖春联去。

  12. Panda says:

    8楼,我咋觉得这不是隐形的BSO,而是BSO后说这哪里算BSO,我阔的时候你们都没见到。。。

  13. bcloud7 says:

    太牛了!一辈子的偶像。。。

  14. kfk says:

    厉害,我打小字就写的难看,这辈子估计没指望写的好看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