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进步一点点

Posted: September 9, 2008 by lefteyefocus in 跑龙套

001 copy

004 copy

Comments
  1. kfk says:

    俺看不出来进步在哪儿。不是贬义,是俺不懂….

  2. lefteye says:

    呵呵,进步的地方是:照相照得清楚了点 :)

  3. lefteyefocus says:

    kfk,还说在戏班为你组织的活动献幅字,结果戏班好像又当了。:(

  4. Panda says:

    sigh,你这样天天搞,我都不敢来了

    写字像蜘蛛爬的人飘过~~

  5. oiabm says:

    3楼:你为什么总是那么偏心呢,我怎么没有?以前你也偏袒过大熊猫,不偏我,你是不是重男轻女阿?你在这样,我不来了!

  6. Panda says:

    啥时候偏袒过我???

  7. oiabm says:

    记不清了,反正就是向着你!

  8. Panda says:

    那一定是你做错事,左眼这么铁面无私~~

  9. lefteye says:

    5楼,原因就是他们全奔过,就你没奔过。你要奔一张的话,你点写啥我写啥。

  10. Panda says:

    嗯,一语中的。

  11. oiabm says:

    你们两个总是这样,一唱一和的!

  12. Panda says:

    这样好玩啊

  13. BABYCANDY says:

    比较喜欢这几幅字

  14. lefteyefocus says:

    挖!欢迎西版人气新偶像做客左眼的自留地。多多指教啊!

  15. Panda says:

    哇,左眼太牛了。真是酒好不怕巷子深!!

  16. lefteyefocus says:

    15楼,偶像难道不是从你那边连过来的?难道她是什么人的马甲?

  17. Panda says:

    肯定不是,也许是从小卡那里来的。

  18. lefteyefocus says:

    嗯,应该是小卡那里的。小卡也是人气新偶像。

  19. Panda says:

    嗯,小卡携人气从孤星共和国一路北上,来势汹汹势不可挡啊,一过来就开个70多人的大爬,绝对前无古人。

  20. oiabm says:

    人家说是100多人,哈哈,是不是可以加上后无来者了呢?

  21. Panda says:

    不一定,你要是开一个应该可以后无来者。

  22. lefteye says:

    嗯,BM要组织一个,别说报名参加的了,TK的就得超过100。

  23. oiabm says:

    非也,大多数人只不过是瞎起哄的,谁真的想tk我呀,
    以前记得买买提上举办什么投票,我要是像你一样有那么多粉丝,不早就夺冠了,
    很多人都不扯我的,虽然平时和我扯的都挺欢,哎,,,,嘻嘻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