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梦

Posted: September 15, 2008 by lefteyefocus in 侃大山

不像熊猫有N个梦,我只有一个梦–飞翔!星期天去看别人玩下面这个去了。我的飞翔梦又给做上了,但是被领导给无情地唤醒了。

122

113

125

 

技术分解动作

086

087

088

089

090

 

夕阳下远眺雷尼尔火山

149

155

补一张双飞图

126

Comments
  1. Panda says:

    还以为左眼抛妻弃子玩起动力伞。。。

  2. Panda says:

    不知道学这个难不难,很想玩一般,圆一下飞翔梦。

  3. lefteye says:

    飞行比较简单,难在起飞上,尤其是有个一转身的动作。不知道这个伞多少钱,很有心去玩一把。

  4. oiabm says:

    这个是你吗?好厉害阿,景色也很美,飞起来是不是感觉像小鸟一样?
    1楼:为什么二者不可兼顾阿?

  5. Panda says:

    楼上,打回去重读!!!
    显然左兄很想玩,但是被老婆一句“你走了万一有个好歹,抛下你孤苦伶仃妻儿,于心何忍啊”。。。

  6. oiabm says:

    哎,又马虎了。我理解左眼ld,呵呵,这个好像是有些可怕。
    大熊猫会去玩这样有危险性的运动嘛?ld会批准吗?

  7. lefteye says:

    这个其实比在BBS上灌水都要安全。很多看似危险的东西,其实很安全的。那天,最小的一个小孩是13岁的,戴副小眼镜,很文质彬彬的。

  8. lefteye says:

    对了,而且还有双人的,可以带着领导一起飞!

  9. Panda says:

    6楼,为啥不批准?反正买了人身保险。
    8楼,双飞啊。

  10. lefteyefocus says:

    晕!双飞原来是这么解释的!

    请点击看第三张图,就是张双飞图。姿势是挺淫荡的。。。

  11. oiabm says:

    比在BBS上灌水都要安全?为什么?
    其实很多事情只要克服了心理障碍,也没什么危险的了。
    10楼:双飞应该怎么解释呢?

  12. oiabm says:

    10楼:还是看不太清楚,好像是面对面?怎么淫荡了呢?

  13. lefteyefocus says:

    11楼甲醇

    12楼,不是面对面,是胸贴背。等会儿上张局部大图。

  14. oiabm says:

    13楼:哪句话甲醇了?双飞??这个有什么含义吗?决不撒谎,我真不知道!
    好啊,等着看,胸贴背。。。。赫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15. lefteyefocus says:

    补了双飞大图。

    11楼,BBS上灌水不小心还会挨砖头。而飞这个最大的危险也就是在高空风大闪了舌头。

    13楼,你真的不知道啊?其实,其实我也不知道。

    熊猫,你对电子产品比较了解,能不能给我推荐一款Video Camera?准备买一个。下次去玩的时候可以搞航拍。

  16. oiabm says:

    熊猫知道吗?小声告诉我也行,省着以后到人多的地方说错话,被人嘲笑,呵呵

  17. Panda says:

    16楼,外事不明问谷歌?

  18. oiabm says:

    我问了,可是怎么结果和你的不一样?所以我才迷惑的阿。。

  19. Panda says:

    谷歌很傻的,要问的对才行。

  20. oiabm says:

    可不是,我问的是‘双飞‘,结果没什么特别的啊,可你一问‘什么是双飞‘,结果完全不一样了,这个得汇报给小卡,呵呵

  21. Panda says:

    15楼,这个好像不错,关键很便宜,从天上丢了也不心疼。
    http://www.amazon.com/gp/product/B000UO796Y

  22. lefteyefocus says:

    21楼,小卡去了狗狗?我们家邻居是个狗狗的。

    22楼,谢谢!谁说一百多块钱丢了不可惜?我宁愿自己掉下去!

  23. oiabm says:

    23楼:月球人你好!

  24. Panda says:

    要很直白的问“什么是双飞”它才听的懂。

  25. Panda says:

    23楼,这倒是,自己掉下去微软cover,还不用出copay。

  26. lefteyefocus says:

    嗯,回头把小卡的照片给邻居看看,让他帮我去TK。

  27. oiabm says:

    男小卡,女红豆,你还用tk阿,他们都好活泼的?

  28. Panda says:

    嗯,跟某人形成鲜明对比。

  29. oiabm says:

    是啊,和我的对比很鲜明,哎,我好羡慕他们,可是我的差距太大。

  30. lefteyefocus says:

    28楼,我是想TK他不活泼的时候是啥样。

    29楼,我估计蓝月批着马甲参加过不少活动。别人是上BBS时批马甲,她是版聚的时候批马甲。

  31. Panda says:

    嗯,极有可能,你说红豆是不是就是她的马甲?

  32. oiabm says:

    31楼:不活泼时候?还有这样的时候,那你tk到了也给我们这些读者看看?

  33. oiabm says:

    32楼:你这思维也太奇特了吧?大熊猫,甜宝是不是你的马甲?

  34. Panda says:

    不是,跟你说我戒买卖提了。

  35. oiabm says:

    ft, 谁真的认为你是了,我是按你的说法逗你的,呵呵

    说道戒网,怎样才能真正做到呢,我是说也不用马甲,也不会常常去潜水。。。我想我从下周或许更早几天,就应该戒了。。。。

  36. lefteye says:

    32楼,这个应该不像,红豆没她那么能做吃的。刚才又到她的秀菜博客去TK了下。蓝月的BSO功夫见长啊!这是她的原话:“据说吃剩饭剩菜不太好?可是我好像做一次菜就要吃至少两次,时间长了不会出什么问题吧~~ ” 下次不用烦恼了,再有吃不完的时候,通知一下,保证不会剩!

    36楼,最近戒网还真流行啊!戒的目的不是为了绝对不做什么事,而是不让自己失控,尤其是控制自己不要在认为不该做的时候,还是忍不住要做。

    在你还想着要戒什么,什么地方不能去时,你就还没戒掉。等真的戒掉的时候是,去的时候也没想起来去了,好久没去也没想起来没去。总而言之,心头真正自在了,就是戒了。

  37. oiabm says:

    37楼:谁有bso, 那天不记得谁回大熊猫吃剩饭的帖子这么说的,我老妈也说过几次的,可是我没有那么勤快每天都做饭,今天中午就是吃的方便面,连剩饭都莫有了,我苦啊,我哭~~~~~~~~~~

    就是现在还达不到心头的真正自在,所以才想用强制手段帮自己一下啊。。。或许过一阵子我忙了,真的就没有时间上去了?

  38. Panda says:

    方便面好吃啊,窝个蛋,加点紫菜,点点儿香油,好吃哩。

  39. oiabm says:

    LOL dreamer上那片彪悍的文章真是笑死我了。。。

  40. Panda says:

    哪篇?

  41. oiabm says:

    彪悍大奶那篇,不过看到最后还是感觉挺辛酸的。。。。

    左眼,这两个不相干的帖子你觉得不妥就删掉吧

  42. Panda says:

    真长,比左眼的都长。

  43. lefteye says:

    40楼,八卦帖的评论跑题越远就越对头。

  44. lefteye says:

    42楼,半年前就在天涯上读过了。怎么他们转贴不注明出处啊?

  45. oiabm says:

    阿?你早就读了!
    他们就那样,有些业余挖坑的,从别处转文章,还有些是专业挖坑的,被买买提雇佣,越有争议越被人骂,他们越高兴

  46. Panda says:

    咋样才能被买卖提雇佣呢?很想赚点外快。

  47. lefteye says:

    46楼,是啊,原文名字叫《别人诛仙,我诛三》,三月份发表的。

    http://cache.tianya.cn/publicforum/content/feeling/1/869200.shtml

  48. Panda says:

    左眼你的新头像黑乎乎,哪里看得出是只左眼。。。

  49. oiabm says:

    47楼:我也不知道,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就是小钻风。。。估计你和id: mitbbs联系一下就知道了
    48楼:你还真是知识渊博阿,亦俗亦雅。。。赫赫

  50. bcloud7 says:

    这个确实很好玩啊!上次去爬山也看到这个了。比有些人去学开飞机要实惠多了。

  51. oiabm says:

    小溪实习结束了吗?

  52. bcloud7 says:

    恩。谢谢姐姐关心。我实习结束了,在学校念书呢,最后一学期了。明年两月再过来上班。

  53. BUKA says:

    FT呀,看这个帖子很多留言以为深受群众欢迎,点开一看,就还是你们几个唧唧歪歪个没完没了的。

    这个东西好玩,我是一定要玩一次的。

  54. Panda says:

    灌水嘛。

  55. skywalker says:

    oiabm和bcloud7都是啥id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