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怨未了,又添新仇

Posted: October 6, 2008 by lefteyefocus in 侃大山

昨天去SGC(Seattle Go Center)下棋,见到了上回切过我一刀的韩国小伙子。我奋勇地拉住他找他报仇,我执黑。下面是棋谱:

最后一手是J9,此时领先大概15目。后面的棋我不好意思摆了,因为这样的棋我都能下输了。嘛也别提了,我买豆腐去!

Comments
  1. Panda says:

    实体棋还能转成棋谱,真是高科技啊。

  2. lefteye says:

    ft!复盘是基本功啊!下完棋,一个星期之内是可以把每一步重新在盘上摆出来的。印象深的,可以一直不忘。

  3. Panda says:

    真的啊?难以置信,难以置信…
    左眼就是有BSO的资本,不服不行。

  4. kfk says:

    nod nod. 俺看着都觉得不可思议。左同学可以去申请当个国家主席啥的。

  5. lefteye says:

    你们真的假的啊?看来隔行如隔山啊!在对局后一两天内复盘业余初段以上的都可以做到。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悬,因为每手棋之间是有联系的,有的地方的变化甚至是必然的,所以只要记住关键的几手棋,顺着势就复出来了。再说下的时候因为想过,所以复的时候也就是把当时想的再重现一下。

    有个叫鲍云的,能下围棋的盲棋,堪称盲棋第一,那才是牛人!

  6. Panda says:

    啧啧,只能啧啧。

  7. kfk says:

    啧啧,啧啧…

  8. bcloud7 says:

    很久没更新了,左眼大哥在忙啥呢?

  9. skywalker says:

    左眼你几d啊,有没有兴趣和我下一盘?

  10. lefteye says:

    经济危机期间,忙着兢兢业业地工作呢。

  11. bcloud7 says:

    巴菲特说了,可以开始投资了。~~

  12. lefteyefocus says:

    9楼,欢迎天行者。我很有兴趣和你学习一盘啊。你是胖孩?

    我离开北京时正经拿过三段证书。但出国以后基本没什么机会和人切磋,退步了不少。现在也就是个弈城四段。

    11楼,我和小巴的感觉一样,可惜没钱投了。

  13. Panda says:

    天行者涉猎广泛啊,牛!

  14. kfk says:

    你想在棋盘上找回自信么?请联系 kfk,薪酬面议。

  15. Panda says:

    一个月没更新了,呼唤左眼!

  16. oiabm says:

    更新吧。我来和你们混几天~~
    还有恭喜左眼添丁,是男孩还是女孩?

  17. Panda says:

    哪里来的这么大八卦?

  18. oiabm says:

    不是他自己8的吗? 难道我理解错了?
    还有你前一阵子发的帖子我看到了,谢谢阿,有人记得的感觉挺好的,呵呵。

  19. oiabm says:

    左眼呢?又挪窝了?

  20. bcloud7 says:

    在戏班上讨论倒追吧,哈哈。要是挪窝的话,给透露一下啊~~

  21. lefteyefocus says:

    没挪没挪,原来bm还在呢。丁是添了一个,不是男娃,也不是女娃,是个女狗娃。送儿子的圣诞礼物。

    等戏班倒追风刮过了,我就回来耕自留地了。

  22. Panda says:

    发个片片吧。

  23. lefteyefocus says:

    嗯,这些天天气不好,改天让她在院子里秀一个。

  24. oiabm says:

    原来是条小狗阿,什么狗?等着看pp~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