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子红楼(二)

Posted: September 28, 2010 by lefteyefocus in 乱弹琴

冯渊:在应天府版上发50包子了,大家去Re吧。 

冯家丁甲:排!BTW,啥喜事啊? 

冯渊:后天我成亲! 

冯家丁乙:不排包子也恭喜! 

薛蟠:在应天府版上发100个包子,大家去Re吧。 

薛家丁甲:排!BTW,啥喜事啊? 

薛蟠:今天买了一个标致的丫头! 

薛家丁乙:不排包子也恭喜! 

——————– 

冯家丁甲:一个丫鬟引发的血案!金陵一霸薛蟠,倚财仗势,放纵豪奴打死我家主人! 

冯家丁乙:凶手至今逍遥法外!我上访一年无人理会,还把我当精神病关了三个月! 

贾雨村:打死人了竟白白走了!?权大于法啊!这样下去天朝将不再天朝,咱们游行吧!咦?怎么发不了贴? 

门子:大人,你的帖子里有敏感字。 

贾雨村:哪个字是敏感字? 

门子:大人您到任应天府,难道没有抄一张本省的“敏感字列表”? 

贾琏:为一个捡来的丫头居然吵到打死人。。。ORZ!熬夜看完了八卦,突然想替薛蟠说几句公道话。虽然薛蟠以前做的事情有些争议,但这次我真的为薛蟠不值。薛蟠买丫鬟也是付了钱的,冯家要找也应该去找把丫鬟卖个两家的骗子,找薛蟠JJWW干什么? 

王子腾:看不下去了,简单说两句。既然丫鬟已经在薛府了,就算你说你先付了定金,违反合同了最多退你定金就是了,你凭什么只要人不要钱啊?薛蟠给你钱,你应该拿了钱就走就是了,或者你要显得有骨气,连钱也不要,转身就走,更加光明磊落。最后你上人家门上抢人,人家正当防卫把你打死了,你的家人事后到处说薛蟠坏话,真不像话! 

史鼎:我真不想跳这个坑,这么说吧,反正,这如果是我的话:一我不会去买被拐卖的女人做老婆,即使买来也是给人家父母送回去。二如果我真买了的话,最后卖方没有货付的话,我最多讨回定金,就那么几个钱,还争得死去活来的,丢人不?三即使要争也应该找卖人的拐子去争,薛蟠也付了钱,也是受害的消费者,不追讨奸商却说善良的消费者的坏话的行为是非常可鄙的。四既然非要找人茬儿,就要自己承担后果,结果后果出来了自己去无法承受。我靠,匪夷所思啊! 

夏金桂:按说我不该说话,但是就这么P大点事儿,而且都是华人,还非要又要告官,又要严惩的,还是各自都退一步吧,给彼此留个面子。 

贾宝玉:听说冯渊本来是素爱男风,不喜女色的,没事儿你瞎改什么性取向啊。。。 

薛蟠:我靠!坑还没平呢?你们继续挖,大爷我进京玩去了,不陪了。。。 

薛宝钗:当今皇上要选小老婆了,不知道我能被选上不,好紧张哦。。。 

门子:大人,您的帖子该好了吗? 

贾雨村:改好了,总算没有敏感字了。题目是《冯渊和薛蟠,两个男人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》,大家都别吵了,我来说点内幕。我善于善能扶鸾请仙,乩仙说事情的真相是:死者冯渊与薛蟠原系夙孽,今狭路相遇,原应了结。今薛蟠已得了无名之病,被冯渊的魂魄追索而死。其祸皆由拐子而起,除将拐子按法处治外,余不累及。。。 

门子:强力support楼上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 

薛蟠:姨夫家住着不错啊,给大家show几张PP,大家猜猜照片里的这个小门是干嘛的? 

薛宝钗:死太监,不就是少给了他几个钱,居然让画官把我画得那么丑,害我没被选上。哼,不过我也算没白进宫一趟,我顺了几样贴服你的首饰出来。。。 

门子:老板给了一个U 10%,求建议。。。

Comments
  1. iceburg says:

    是夫最近忙什么呢?等(三)!

Leave a Reply

